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临床专家来校指导实训操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实训教学水平,2021年4月9日,康养护理学院邀请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静疗组组长杜礼艳、ICU护士薛登梅来我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进行实训指导,护理教研室主任黄莉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曾莲及全体护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指导活动。


图1 杜礼艳、薛登梅指导我校教师实训示教


曾莲首先代表我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人员以及此次会议的议程。

首先,我院教师分别进行了鼻饲法、一次性静脉输液、留置导尿术的实训操作展示,杜礼艳对老师们的操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实训操作是训练学生的动手能力,从而为今后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打好基础,作为老师,应了解和实践临床护理新技术和新业务,将实训操作与新技术结合融会贯通于实践中。随后,老师们通过现场提问、经验分享的方式提出操作中有疑问的地方,杜礼艳对老师们的疑惑进行答疑等互动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的交流,不仅提高了我校教师实训操作的能力,也为提高实训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康养护理学院

2021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