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都区人民医院参访我校并现场面试选拔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

4月16日上午,新都区人民医院科教科张琼、护理部包瑾晗到我校面试选拔实习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实习项目负责人蒋研、实习项目组干事钟雨欣等参与接待和学生面试工作。

图1 面试选拔实习生

蒋研对新都区人民医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本年度护理专业实习人数、学生实习分配方案和实习分配情况等。张琼介绍了新都区人民医院的护理现状和护理人才需求,提出期待与建议。

随后,新都区人民医院在235教室进行了实习生面试选拔,参与面试的学生共计74人。面试学生们优秀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学子积极好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50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新都区人民医院认可。我院将根据医院面试考察结果等进行学生实习派遣,实现合作共赢

康养护理学院

2021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