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与四川老年大学合办的养老护理师培训进行生活照料实训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

10月25日,我院与四川老年大学合办的一期二班养老护理师培训在护理实验教学楼进行了生活照料实训。

上午全班同学分为两组,分别由我院教师就“生活照料”的实训操作进行培训。曾莲老师主要演示了如何为“卧床老人更换被服”和怎样“协助卧床老年人使用便器排便及更换尿垫”的技能操作,席丽老师主要就“协助老人床上擦浴”和“协助老人半坐卧位进食”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说明: 11.jpg

图1教师演示更换尿垫

说明: 22.jpg

图2教师讲解床上擦浴

下午,在老师的辅导下,学员们进行了自我练习。

说明: 33.jpg

图3学员自我练习

“生活照料”是临床及生活中常用的一种操作技能,我院养老护理师培训在教学中通过临床实训,可以让学员较快掌握为老人提供生活护理和照料的技能,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