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养老护理师培训班(第二期)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

11月24日,天府康养职业教育中心举办的养老护理师培训班(第二期)进行了结业考试。

上午,首先进行了理论考试。考试结束后,我校的法律顾问谭颖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了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的授课,讲解了养老机构服务相关的法律风险知识。

说明: 图1.jpg

图1养老护理师培训班学员进行理论考试

说明: 图2.jpg

图2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的讲授

下午进行了饮食照料操作和心肺复苏操作考试,学员们通过抽签来决定操作考试的项目。操作考试只有两位学员因成绩不合格需要补考,当场补考后两位学员的操作考试成绩均合格。

说明: 图3.jpg

图3学员在进行心肺复苏的操作考核

说明: 图4.jpg

图4学员在进行饮食照料的操作考核

严格的结业考试要求,让学员们认识到了培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不仅让学员们更加重视培训的学习成效,同时反映出学员们在掌握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薄弱点,为不断提升职业培训的质量积累了经验。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