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养老护理师一期一班开展职业礼仪实训完成结业实训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

10月23日,由我校与天府老年大学合作开办的养老护理师一期一班完成职业礼仪实训课和结业实训考核。此次实训课的内容是“行为举止礼仪”、“护理师职业礼仪”和“七步洗手法”,实训考核的项目是“协助老年人半卧位进食”和“心肺复苏技术”,33名学员完成实训和考核。

上午,杜吉利和范之维老师讲解并示教了“行为举止礼仪”、“护理师职业礼仪”和“七步洗手法”,行为举止礼仪里讲了站姿、坐姿、蹲姿、走姿,包括基本姿势和礼仪姿势两大板块。护理师职业礼仪里讲解了端治疗盘、推治疗车、持病例夹等内容,随后学员针对每一项目分别联系,老师一一纠正。礼仪实训课最后,全体师生来到模拟实训室练习七步洗手法。

说明: 图1.jpg

图1礼仪坐姿练习

说明: 2.JPG

图2七步洗手法练习

下午,33名同学按照抽签的结果参与了实训考核,其中11名同学依序考核了饮食护理,22名同学考核了心肺复苏技术。两位老师监考一位同学,并在考核结束后指出操作待完善的地方。考核结束后,全体学员完成了课程评价问卷调查,并对我们不断提升养老护理师培训水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说明: 3.JPG

图3学员考核饮食护理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礼仪实训课收获较大,实训考核的到来也督促大家用心练习实训项目,期待通过结业理论考试后,早日拿到养老护理师证书。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