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到我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

3月10日下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瑞林、科研教学培训部部长张静薇等一行8人到我校参访交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琳、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山彤、护理教研室主任黄莉莎、实习项目负责人蒋研等参与接待和交流。

图1参观实验教学中心


张瑞林一行参观了我校护理实验大楼、众合护理中心,并在西区六楼会议室与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黄琳对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整体情况、办学理念,及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蔡山彤介绍了康养护理学院“产-学-研---六位一体的办学运营模式、天府老龄事业的情况。张瑞林介绍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规模、功能定位和发展情况,提出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和建议。


17C07

图2召开座谈会

双方就实习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也在临床教学、师资团队能力建设及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了讨论。我院将不断优化课程建设体系,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实现与合作医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共赢

康养护理学院

2021年3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