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对外交流】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专家对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教师进行实训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


为帮助我校教师提高临床操作的实训教学水平,2021年5月21日下午,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科向莉护士长、赵静、莫云君老师一行3人来我校指导和交流实训操作,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曾莲及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undefined

图1 向莉、赵静、莫云君指导心肺复苏术


首先,曾莲代表我校对临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此次活动的安排。

交流中,我院教师分别进行了单人心肺复苏术、双人心肺复苏术、包扎固定的操作演示。向莉护士长对我校的操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强化学生动手能力,是进入临床一线的基础。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有利于发挥院校双方优势,培养出更贴近临床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最后,活动进入互动讨论环节,我院教师通过现场提问、经验分享等方式提出疑问,急诊专家进行答疑,现场学术气氛热烈。

 

     

图2 参会教师与急诊专家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我院教师教学与临床的结合,从而不断提高临床操作能力,提升实训教学水平。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