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实验室助理培训】2022年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助理仪器设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护理综合实验教学,熟练掌握仪器设备的性能,提高我院仪器设备的利用率,2022年4月13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在护理实验楼434教室召开了实验室助理仪器设备培训会议。会议由黄婷主持,全体实验室助理参加。

本次的培训内容包括设备操作流程与操作规范,形式采用理论讲解和实物操作的形式,会上,黄婷分别介绍了示教与反示教系统、3Dbody、投影仪的使用流程,注意事项。同时也介绍了这些仪器设备给实验教学带了来什么样的便利。

培训期间,同学们专心学习,详细的记录各个操作环节,及时练习操作,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及如何让仪器设备提高实验教学的质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实验室助理对仪器设备性能的掌握水平,为提高实验教学及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1:仪器设备培训ppt首页

2022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