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市国资委离退休处市属企业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

10月25日,成都市国资委离退休处市属企业25家单位的40余名领导考察了我校康养产业,我校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山彤、天府康养产业负责人田原、天府康养产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机构参访。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了解我校康养产业的发展情况,参观我校康养产业项目基地。

说明: mmexport1572231135793.jpg

图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蔡山彤对成都市国资委离退休处市属企业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校康养护理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思路,我校康养产业的发展规划,我校2个康养产业实体天府老年大学、蒲公英护理中心的发展情况三个方面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对我校在养老领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参观了我校康养产业实体蒲公英老年护理中心和天府老年大学。

说明: 老年大学教室.jpg

图2 考察团参观蒲公英老年护理中心(书画室)

说明: 护理中心住宿区.jpg

图3 考察团参观蒲公英老年护理中心(住宿区)

考察团通过座谈和参观对我校康养护理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思路给予高度认可,也希望后期能在养老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也对护理中心和老年大学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成都市国资委离退休处市属企业领导对我校康养护理学院产业的了解关注使得社会关注度进一步提高,我们也并期待后期的合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