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华区副区长万琳一行来我校调研康养护理学院及康养护理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

2018年10月30日上午,成华区副区长万琳带领区政府办、民政、卫生、金科、龙潭工业园管委会、龙潭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我校调研康养护理学院及康养护理中心建设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长蒲果泉、副校长钟成、康养护理学院院长隋国辉,院长助理张翼、蔡山彤及康养护理学院实验室、临床教学基地、产业基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钟成、隋国辉陪同下,万琳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中的成都市蒲公英老年护理中心门诊大厅、康复治疗区、护理单元和天府老年大学公寓及各功能区。随后,万琳一行在我校西区六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办公协调会。蒲果泉对万琳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华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西南财大天府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万琳表示康养事业是政府关注和支持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学校康养护理学院的建设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隋国辉从康养护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布局、学术科研、职业培训,以及天府老年大学、康养护理中心、与成华区校地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康养护理学院及天府老龄事业的建设工作,表示我校在养老人才培养及培训基地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智慧养老服务等六个方面已初步具备对成华区社会、经济建设的服务支撑能力,并期望区政府在康养护理中心建设等方面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说明: 1.jpg

图1区领导一行参观护理中心

万琳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产-学-研、医-养-教结合的模式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通过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我校在康养护理中心建设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成华区民政局陈局长、卫计局杨局长、龙潭工业园管委会吴主任、龙潭街道办李主任、政府办陈主任等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发展康养产业。

最后,万琳希望我校能建设成为康养行业标杆性的产教集团,为成华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2.JPG

图2调研座谈会现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