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对外交流】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到康养专业集群实验教学中心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

2021年7月2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黄良镇及马旻伊等人到我校参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曾莲、苏馨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黄良镇一行参观了康养护理学院实验教学大楼,曾莲热情接待并对各个实验实训教室的结构及所开展的实验实训项目做了充分的介绍。

在参访过程中,黄良镇主任对于我校护理专业的办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曾莲给予充分的解答,重点强调了化学类污水处理问题。

图1 参观实验教学中心


黄良镇主任表示,今后在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方面还有许多交流合作之处,希望能够进一步、多方面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